• slider image 49
:::
國中資優班討論區

台北市士林區蘭雅國中數理資優班-連續兩年出現滿分榜首-洪辰昊同學會考5科全對作文6級分

discuss pic 2021-09-01 20:31:05
  103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於今天上午9點寄達,蘭雅國中9年8班洪辰昊同學會考5科全對作文六級分,且數學科非選擇題也得到滿分6分。蘭雅國中連續兩年出現滿分榜首,消息傳來,大大振奮全體親師生,對於平日重視學生多元發展、致力推動教師專業社群及領域特色課程的蘭雅教師團隊,更是無比的光榮。家長對校務大力支持,親師生共同努力,讓蘭雅學子可以在多元、創新的教學環境中孕育,讓洪辰昊同學能夠在靈活的試題中遊刃有餘、脫穎而出。
  辰昊平日在校品學兼優,曾榮獲全國第9屆地理知識大競賽國中組金牌獎、AMC8測驗滿級分。讀書方法無他,上課專心聽講,有疑惑發問,課後預習、複習,一步一腳印,踏實學習。再者,辰昊是本校數理資優班學生,在資優班的學習中,透過數理加深加廣的抽離課程及獨立研究課程,培養獨立思考能力,於今年臺北市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榮獲數學科優等獎及入選丘成桐中學數學獎決賽。而本校數理資優班重視全人教育、培養青少年科學家,近幾年更榮獲臺北市第44、46、47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學校團體獎國中組第一名。
  蘭雅親師生更期許洪辰昊同學未來可以繼續為蘭雅爭光、為臺灣爭光!
:::

會員登入